![]()
米蘭圈
在米蘭2-2戰(zhàn)平薩索洛后,目前擔(dān)任DAZN評論員的前裁判馬雷利談到了普利西奇被吹的進(jìn)球。
他說:“這引發(fā)了很多疑問。進(jìn)球被取消是因為奇克推搡了坎德,裁判允許比賽繼續(xù)進(jìn)行,之后才吹哨。這是場上的一次判罰,VAR不該介入。”
“確實有接觸,奇克用手支撐在薩索洛球員的背部,但我并沒有看到任何推搡的動作。而裁判克雷齊尼這場比賽只吹罰了很少的犯規(guī),總共才吹了24次,這遠(yuǎn)低于標(biāo)準(zhǔn)。簡單來說,奇克只是用手放在了對方的背上:在我看來,這個進(jìn)球不應(yīng)該被取消。而且沒有越位需要判定?!?/p>
來源:seriea.euakj.com
來源:bundes.zqiwz.com
來源:grapes.beipi.cn
來源:bulifan.tltwz.com
來源:map.wd7q.tyzb.info
來源:zuqiuzhibo.aytwkj.com
來源:lalipro.blewkj.com
來源:share.w9bl.jbnsa.info
來源:eplzb.tqcwkj.com
來源:xijiazbhd.xvjkj.com